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衝刺 徐耀昌車隊、徒步拜票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中)及議員陳永賢(右)等人,在選前之夜於大本營頭份鎮進行彩繪徒步拜票。(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中)及議員陳永賢(右)等人,在選前之夜於大本營頭份鎮進行彩繪徒步拜票。(記者鄭鴻達攝)

2014/11/28 20:35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選前進入最後衝刺,各陣營候選人使出渾身解數,把握時間奮力催票!縣長候選人徐耀昌陣營,今天白天期間出動近60部各式車輛,繞遍徐耀昌的大本營頭份鎮大街小巷,晚間徐耀昌大批支持者,在臉上彩繪圖騰,徒步繞行頭份市區,進行最後一波掃街拜票,沿途不少民眾熱情比讚回應。

國民黨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在五合一大選前最後一天,選擇回防大本營頭份鎮,上午近60輛車組成的拜票車隊,加上縣議員候選人陳永賢、陳漢清車隊,在總部插好旗幟集結後,聲勢浩大地開始繞行頭份全境,拜票途中,不少支持者特意跑出家門,熱情比出象徵1號的「讚」手勢及燃放鞭炮,熱情回應徐的拜票。

到了晚間,約300名徐耀昌陣營人員及支持者,在臉上、手上彩繪一號圖騰,或是在身上綁上競選旗幟,一行人由競選總部出發,在前導車及鑼鼓聲開道下,徐耀昌、妻子蔡麗卿及議員陳永賢等人帶領龐大人龍,宛若嘉年華會般地於頭份街道大遊行,在大批民眾夾道歡迎下,讓徐耀昌陣營士氣益加旺盛。

選前最後一天白天,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徐耀昌,集結近60輛車進行掃街。(記者鄭鴻達攝)

選前最後一天白天,苗栗縣縣長候選人徐耀昌,集結近60輛車進行掃街。(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