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伯雄:別讓連勝文被惡劣選舉文化犧牲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8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台北勝台灣贏」晚會,支持者搖旗吶喊。(記者方賓照攝)

2014/11/28 19:58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藍營高層到地方總動員,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也抱病出席,指連勝文經過抹黑、誹謗等嚴酷的考驗,這樣的努力值得支持,「不要讓他再惡劣選舉文化被犧牲」,還給社會一個公道。

他演說時表示,在這重要關頭,他躺在醫院二個月,現在復健以恢復八成,講話不會結結巴巴,頭腦完全清楚。他說,他當過台北市長,知道台北市不只是中華民國政治、經濟的中心,已經不是台灣的台北,而是全世界重要的台北。

吳伯雄說,台北市長必須具有相當的國際觀,能夠對全世界經濟有相當的了解,大家很清楚,連勝文具備這些條件。吳並重提四年前的槍擊案,他說,四年前投票前夕,連勝文在對面的台大醫院急救,當時,他許多在台大醫院的朋友告訴他,那個彈道居然這麼巧沒有致命,「我就想,這是天意 ,天要把它留下來給我們。」

吳伯雄說,連勝文也是要抱著這個態度,把他的生命獻給台北,獻給我們台灣,他在這段時間看到他成長,尤其是經過這麼嚴酷的考驗,包括抹黑、誹謗,但他仍俱有充分的鬥志努力,這樣的努力值得全力支持,「要還給我們社會一個公道,不要讓他在這樣惡劣選舉文化裡面被犧牲掉!」

吳伯雄並感謝連勝文初選對手、立委丁守中,他說,丁在初選結果以後到現在,所表現出的為了大我,不計較我小我的態度,是我們重新振興的重要一個典範,「我們幫他加油好不好!」吳最後高喊, 「祈求老天護佑我們的台灣,護佑臺北,護佑我們所有的同胞 ,讓我們中華民國永遠屹立不搖!」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藍營高層到地方總動員,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也抱病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現場藍營高層到地方總動員,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中)也抱病出席。(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