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說「always love you」? 網友質疑蔡依珊說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最近推出連的妻子蔡依珊回憶先生4年前中槍事件的感性廣告,成功引起話題。(畫面取自YouTube)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最近推出連的妻子蔡依珊回憶先生4年前中槍事件的感性廣告,成功引起話題。(畫面取自YouTube)

2014/11/28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最近推出連的妻子蔡依珊回憶先生4年前中槍事件的感性廣告,成功引起話題。不過有網友發現,蔡依珊在影片中的說法與3年前連母連方瑀的說法不符,質疑「蔡依珊那一天說謊」。

網友:誰跟蔡說「always love you」?

根據連營推出的「蔡依珊的那一天」影片,蔡依珊表示,槍擊第一時間接到連勝文的電話,電話接通後連只說了一句「I'll always love you」(我會永遠愛你),之後就斷線,回撥也不通。

但有網友找出連勝文的母親連方瑀2011年投書《聯合報》回憶槍擊事件的文章,根據連方瑀的說法,蔡依珊當時接到電話後哭著向家人說,「勝文受傷了」、「是勝文助理打來的電話。只說勝文受傷了,電話就斷了,我打電話也打不進去。」

有網友緩頰「不必追究細節」

網友質疑,蔡依珊當時接到的電話究竟來自連勝文本人,還是連的助理?到底誰跟蔡說「I'll always love you」?有網友開玩笑說,原來是連的助理趁亂向蔡依珊告白。但也有網友指出,當時連若有說「I'll always love you」,蔡也不會跟婆婆轉述這句話,大家不必追究這些細節。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