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前夕 社運鬥士廖本全心肌梗塞昏迷

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圖右)傳出因心肌梗塞昏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甦醒。(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大學教授廖本全(圖右)傳出因心肌梗塞昏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甦醒。(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8 2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合1選舉前夕,致力於幫助弱勢、投身社會運動的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系副教授廖本全,傳出因心肌梗塞昏迷送醫,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尚未甦醒,廖本全的社運夥伴、網友聽聞消息,紛紛到廖本全的臉書幫他祈福,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廖本全曾參與反拆大埔、反服貿、文林苑都更案等活動,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他,今天凌晨在臉書PO出一篇「喔!原來這才是政治」的文章,向台灣的民主致敬,並期待大家能「走出集體的惡,開創可能的善」,幫台灣加油。

《蘋果日報》報導,和廖本全熟識的律師詹順貴表示,廖本全今天早上在學校發生心肌梗塞,同事趕緊將他送醫,醫院發現有三條血管梗塞,稍早已進行手術,幫廖本全清除血塊,目前仍尚未甦醒。詹順貴在自己的臉書上提到,廖本全因過於勞累,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請大家一起幫廖本全祈禱,讓他甦醒,盡快康復。

此外,政大地政系的教授徐世榮也在臉書臉書上PO文,希望大家能幫廖本全祈福,共同祈禱。網友紛紛留言集氣,希望他能度過難關,早日康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