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淚影片下架 陳佩琪護柯P:別把氣出到他身上

陳佩琪今天下午再發文,澄清早上的專訪影片是她自己主動下架,要大家別把氣出到柯P身上。(圖片擷取自陳佩琪臉書頁面)

陳佩琪今天下午再發文,澄清早上的專訪影片是她自己主動下架,要大家別把氣出到柯P身上。(圖片擷取自陳佩琪臉書頁面)

2014/11/28 15: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早在臉書分享自己之前接受媒體專訪,談到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時,心酸落淚,而引發討論,今天下午這則影片卻被下架了!陳佩琪今天下午發文解釋,這則影片是她主動下架的,要大家不要把氣出到柯文哲身上。

陳佩琪說,許多人認為她此時引用這個影音檔,是「心機」、想「酸別人」,她今下午在臉書澄清並解釋影片下架原因。陳佩琪說,親子天下的錄影工作,約在一個月前就完成了,她並不知道何時上架,是昨天有粉絲把專訪貼給她,才在今早發文時,隨手拿來使用。

陳佩琪說,她發文後才接到編輯跟她說那是他們的粗略版,尚未精修過,讓她一度擔心違法侵權引用。

對於許多人認為她「心機」、想「酸別人」,陳佩琪一笑置之地說,「哈哈,選舉選到crazy了!」她表示,自己在外頭的演講,這個題目已講過多次,有時講到自己家裡,心中難免一陣酸楚。但她仍決定從善如流,立刻下架,並且特別聲明,「這次下架,是我主動的,無關我家那口子,大家不要為我把氣出到他身上了!」

陳佩琪臉書全文:

今天向醫院請全天的休假, 所以才可一大早就發臉書。 其實親子天下的錄影工作,是約一個月前就完成的, 我完全不知他們何時要上架, 昨天看到有粉絲貼在我的FB上, 今天隨手拿來使用, 後來編輯跟我說那是他們的粗略版, 尚未精修過, 嚇我一大跳, 我還以為自己違法侵權引用哩!

許多人認為我此時引用此影音檔, 是有某"心機",是想"酸別人", 哈哈, 選舉選到crazy了! 我在外頭的演講, 已經多少次講過這個題目了,有時講到自己家裡,心中也難免一陣酸楚... 不過還是決定從善如流, 立刻下架, 不過在此聲明, 這次下架,是我主動的, 無關我家那口子, 大家不要為我把氣出到他身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