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呼籲選民 用選票改變台灣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一)、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左一)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選民出來投票,翻轉中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二)陪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一)、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左二)、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左一)召開聯合記者會,呼籲選民出來投票,翻轉中台灣。(記者廖振輝攝)

2014/11/28 15:01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午與台中、彰化、南投縣市長候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她表示,選舉倒數計時,呼籲全國同胞,明天一定要投下手中一張票,讓台灣有改變。

蔡英文說,很多民眾可能現在還在思考,要如何投下手中一張票,她呼籲,如果過去幾年,你覺得你過的沒有以前好,那請你用手中的一票,告訴現在的政府,你的不滿,讓現在的政府、讓總統馬英九,知道檢討,知道他錯了。

蔡英文說,一個執政不力的政府,在選舉時用盡手段,包括悲情、謾罵、抹黑,大財團介入選舉,想要改變選舉的方向,但,選票在公民的手上,如果執政者不能謙卑道歉,為執政不力道歉,那大家就用手中的選票,讓他們負起該負的責任。

這不能介入選舉,公民,每一場選舉,為現在執政者打分數,你手中那張選票,謙皁道歉,表示他們應負的責任。

蔡英文呼籲年輕朋友,一定要出來投票,她強調爭取公義最簡單的方式,不是走上街頭,而是用手上的選票表達意見,她說,國民黨輸一次,台灣不會倒,台灣會更好。

她呼籲,今天的選舉,要讓執政者警惕,台灣不是國黨也非民進黨,台灣是大家的,她並強調,最近幾次選舉,選前最後階段都會發生突發事件,她呼籲選民要對自己的選擇要有信心,勿被突發事件影響,希望這次選舉平順落幕,天佑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