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府院、官邸維安戒備 被諷「未戰先衰」

昨天深夜時,警方已在總統府及官邸周邊加強警戒,並在重要路口放置拒馬,以備不時之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昨天深夜時,警方已在總統府及官邸周邊加強警戒,並在重要路口放置拒馬,以備不時之需。(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8 15: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中央黨部外卻先架起層層拒馬,總統府、行政院及官邸周邊也加強警戒。政治評論家鄭村棋諷刺,馬英九選戰都還沒打完,就先認輸,保護自己。

除了國民黨中央黨部及行政院層層戒備,正門口出現一整片拒馬、蛇籠、柵欄,總統府官邸外也有6人一組的隨扈不停巡邏,一旁也準備蛇籠,媒體上前拍攝,也被官邸駐衛警制止。

根據《民視新聞》報導,鄭村棋對此表示,在選舉結果還未揭曉時,馬英九竟先大搞防禦攻勢,準備保護自己,直言是「主帥未戰先衰」,猛酸馬英九表裡不一。

鄭村棋認為,選民基本上已哀默大於心死,對馬英九早就絕望,而馬完全不以選戰為考慮的動作,真的會激怒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