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車隊掃街 籲選民:集中選票 翻轉新竹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在市區密集掃街拜票。(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在市區密集掃街拜票。(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8 13:4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午除車隊持續密集掃街拜票外,還提出多個政策網站,希望選民們明天在決定下屆新竹市長人選前,能夠看看政見,比較出誰才是最有遠見、最有執行力的好市長!

林智堅一早就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進行全市車隊掃街,他表示選戰倒數,今天一整天安排聯合車掃,從上午8點開始到晚間將深入新竹市每個地區,希望勝選的意念可以穿透各鄰里。

緊接著晚間6點半將於天公壇集結出發,選前之夜「翻轉新竹、贏向未來」勝利大遊行,希望市民朋友集中選票,如同高雄市長陳菊呼籲市民所說的「疼台灣的人,沒有分裂的本錢!」,明天投票日投給會贏的林智堅。

林智堅說,未來的新竹,可以讓下一代有更好的生活。他的政策從幼兒到長輩,未來將擁有最完善的照顧,涵蓋城市規劃、交通建設、醫療照護、城市友善空間、動物保護、婦幼安全、居住正義、新住民生活、老人福利等,新竹市的未來,將會是全台最幸福的科技城市!

「你選4,我做事!」「集中選票,我們一起翻轉新竹!」林智堅在臉書上還分享所有政見的影片網址,還有紙本政見懶人包,歡迎民眾閱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