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昨掃街車拋錨 胡志強今掃街車隊車禍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上午掃街行程,媒體採訪車,無端遭到計程車擦撞,發生交通事故意外。(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上午掃街行程,媒體採訪車,無端遭到計程車擦撞,發生交通事故意外。(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28 13:36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天拜票時掃街車拋錨尷尬換車,今早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在北區、北屯區掃街拜票時車隊也發生車禍,前導車行經進化進路、梅亭東街口與計程車擦撞,現場一陣驚呼,幸無人受傷,遊行也不受影響完成掃街行程。

小時候住在北區元保宮附近的胡志強,選前一天掃街,選擇從元保宮出發,今早在內政部次長蕭家琪、立委盧秀燕等人陪同在北區、北屯區藍軍票倉掃街拜票,上車前信心喊話「全力以赴!台中不能輸,我知道我會贏!」一行人從元保宮出發,行經進化北路、梅亭東街口時前導車輛與計程車擦撞。

胡志街掃街車隊行經北屯新新戲院前因交通擁擠,前導載媒體的車輛在紅燈時仍違規停在路口,計程車左轉撞及前導車放下的後車門,保險桿和車燈損毀掉落,司機下車後不滿得說:「後車門可以不蓋上放下來嗎?」

胡志強在掃街車上見狀也嚇了一跳,車隊隨行警察處理車禍後,胡志強車隊則繼續拜票行程,陪同掃票的立委盧秀燕則在車上廣播道歉車隊遊行影響交通,胡志強掃街不受影響,沿路揮手拜票,不少民眾雙手比讚並燃放鞭炮支持。

胡志強在選前一天上午掃街北區、北屯拜票,回防顧票藍營票倉意味濃厚,下午接著到中西東南區林佳龍擔任立委的選區掃街,胡自清表示,沒有特別用意,要全力爭取選票,強調「沒有要去(搶票)的意思,」都要去掃街「已經掃街3天,不是每個行程都要解釋。」

對於上屆市長選舉,胡志強領先3萬多票險贏,胡志強強調不會去預估「我知道我會贏,我的心情是全力以赴,台中不能輸!」他說這2天每天只睡6小時,睡眠不足,但「要用事實證明別人的口水都是假的!」他說,「每天跑10幾個小時、20個行程,在車上拜票,風大消耗精力,也撐過來了,不要一天到晚講健康不好。」

媒體問及,有關台中燈會提早三個月辦記者會的事,他表示「不會去評論別人講的話,都是口水,沒有一個活動是我安排,豐原安排的,我能不去嗎?」昨晚網路流傳駭客入侵,提前公布選舉結果,胡志強直接說「既是駭客入侵就不用去討論。」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上午掃街行程,媒體採訪車,無端遭到計程車擦撞,車上採訪記者一行人只能通通下車,無法繼續跟車採訪。(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上午掃街行程,媒體採訪車,無端遭到計程車擦撞,車上採訪記者一行人只能通通下車,無法繼續跟車採訪。(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