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竊笑廣告惹議 國民黨批綠營挑撥事端

國民黨近日推出FTA廣告。(翻攝自YouTube)

國民黨近日推出FTA廣告。(翻攝自YouTube)

2014/11/28 11: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近日推出FTA廣告惹議,引來外界批評挑起台韓對立,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今天再度澄清,強調所謂「反韓」、「仇韓」是有心人士刻意誤導的結果,也非國民黨廣告原意,歡迎大家上網觀賞影片,了解事實。

國民黨並將砲口指向綠營,質疑民進黨與有心人士不顧台韓情誼,故意藉機挑撥事端,試圖轉移民進黨拖累台灣經濟的問題焦點,動機與手法卑劣令人不齒。

陳以信表示,詳細檢視韓國NEWSIS通訊社所發報導,並無所謂「污名韓國」、「廣告數據與事實不符」、「挑起台韓對立」等字眼,這支廣告對韓國也沒有任何不敬之意,更沒有一點醜化韓國之處,絕對禁得起外界公評與考驗。

他強調,台灣與韓國本來就是國際經貿最大競爭對手,台韓貿易結構相似,對外出口都以美歐日中為主,對中出口更有7成以上與台灣重疊,該支廣告很精準凸顯台灣為何逐漸落後韓國的原因,因為在美歐日中市場競逐上,台灣打出每張FTA牌都輸給韓國,而背後成因,就是因為自己人不斷扯自己人後腿,正是因為民進黨在立法院中,一再蠻橫阻擋台灣經濟自由化的惡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