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葛特曼回函柯未做器官仲介 柯文哲:本來就事實

柯文哲今早與幕僚推倒象徵藍綠對立的高牆,會後接受訪問被問及《大屠殺》作者回函一事時表示,事實的真相就是那樣。(記者蔡亞樺攝)

柯文哲今早與幕僚推倒象徵藍綠對立的高牆,會後接受訪問被問及《大屠殺》作者回函一事時表示,事實的真相就是那樣。(記者蔡亞樺攝)

2014/11/28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新作《大屠殺》,引發外界對柯參與中國器官仲介一事的質疑,伊森.葛特曼日前透過律師回函,清楚說明柯文哲從未執行器官仲介,或透過中國器官市場獲利。對此,柯文哲今被問及此事時說,事實的真相就是如此。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今年八月出版著作《大屠殺》,疑影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曾在中國買賣器官,引發柯營上月底嚴正抗議。柯營日前收到葛特曼透過律師的回函,內文清楚說明柯舉止高尚,從未執行器官仲介,或透過中國器官市場獲利,而是「被告知」這些資訊者,並揭露中國醫療犯罪行為。

柯文哲今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本來事實的真相就是那樣,也感嘆,自己如果不出來選舉,這些事情都不會鬧這麼大。他認為,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也相信台灣的民主政治還是要逐步往前進步,雖然也曾覺得選舉過程中的抹黑很煩,仍期待經過一次次的選舉,能改善這些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