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植柯P「本黨候選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道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誤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見圖)為本黨候選人,市黨部鄭重表示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誤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見圖)為本黨候選人,市黨部鄭重表示道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11/27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27日)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公文,當中指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為「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該公文是因為有黨工便宜行事,拷貝往年文書而誤植文字,造成柯辦的困擾,以及市民朋友的誤解,市黨部鄭重表示道歉。

市黨部:將懲處作業疏失黨工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執行總幹事、立委蔡正元下午在臉書貼出一份民進黨公文,受文者赫然出現「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蔡正元認為該公文指涉的就是柯文哲。民進黨副秘書長邱太三稍早開記者會質疑蔡正元貼出公文的真實性,要求他出示公文正本,並強調黨內留存的正本公文並無「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等文字。

不過,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晚間表示,經清查市黨部組訓組近半年公文,發現其內簽文書皆為正確,但發文本黨台北市公職及候選人的文書,確實出現有黨工便宜行事,拷貝往年文書的情況。

黃承國表示,對於黨工在沒有詳加確認下誤植文字,造成柯辦的困擾,以及市民朋友的誤解,市黨部鄭重表示道歉;市黨部也會針對該名黨工的文書作業疏失,予以懲處,再次代表市黨部鄭重說明與道歉!

質疑蔡正元 段宜康臉書道歉、自下封口令

另外,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下午曾質疑蔡正元出示的公文與民進黨內部資料不符,是「靈異事件」,且懷疑蔡「沒吃午餐就在搞這個」。段宜康晚間在臉書表示,對蔡委員語出譏評,至感愧疚,除刪除貼文外,並向蔡委員誠擎致歉!段並說,投票結束前,不會在臉書上對選舉發言。

相關連結請見:

段宜康臉書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公文,當中指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為「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公文,當中指涉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為「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