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文忠埔里拜票 攤商:握23次手了

李文忠(右)到埔里傳統市場拜票,攤商說:「2人已握手了22次,一定會支持你啦!」讓李文忠相當窩心。(記者佟振國攝)

李文忠(右)到埔里傳統市場拜票,攤商說:「2人已握手了22次,一定會支持你啦!」讓李文忠相當窩心。(記者佟振國攝)

2014/11/27 13:12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選戰倒數2天,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今天上午特別固守故鄉,在埔里鎮多個重要路口及傳統市場拜票,認為選情緊繃,關鍵在投票率,呼籲支持者努力拉票、投票,讓中、彰、投全贏,民進黨縣市長過半,給執政徹底失敗的馬英九與國民黨一個教訓。

李文忠今天清晨7時許就展開埔里拜票行程,在交通樞紐的愛蘭橋頭及地理中心碑路口,向往返埔里、魚池、仁愛地區的民眾頻頻鞠躬,也不時比出大姆指,要民眾投1號,不少人駕駛人搖下車窗比出大姆指支持。

李文忠的2個兒子也跟著競選團隊,在埔里北環早市、第三市場等人潮聚集場所,向埔里的長輩請託,讓正直清廉的父親為南投縣民奉獻服務,攤商、民眾也給予加油鼓勵,有襪子的攤商見到李文忠即大喊:「我們已經握手22次了,加上今天就23次,這張票絕對跑不掉了!」讓李文忠相當窩心。

李文忠表示,現在選情十分拉鋸,因此關鍵在投票率,呼籲支持者用力幫他拉票,希望每張支持的選票都能票票到匭,而南投贏,中、彰、投全贏,民進黨縣市長席次就能過半,用選票給執政不力的國民黨與馬英九政府一個教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