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竊聽案上週聲押業者未果 北檢不抗告

北檢上週聲押柯辦竊聽案2徵信業者遭法院駁回,北檢今決定不抗告。圖為坦承偷裝老鼠尾,並向柯辦及社會大眾道歉的業者林俊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北檢上週聲押柯辦竊聽案2徵信業者遭法院駁回,北檢今決定不抗告。圖為坦承偷裝老鼠尾,並向柯辦及社會大眾道歉的業者林俊宏。(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7 11:58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柯文哲政策辦公室遭竊聽案,上週五聲押柯辦幕僚彭盛韶找來的徵信業者吳德義、林俊宏,被台北地院以「檢方未提出相關證據釋明,難認被告犯罪嫌疑重大」為由,將兩人無保請回,北檢經過數日研議後,今早決定不再對吳、林2人提出抗告。

北檢表示,承辦檢察官已在抗告期間內,傳訊相關被告及證人,勘驗本案證物,認為相關供述、證詞及證物,已獲得保全,吳、林2人已無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沒有羈押必要,原本聲押的事由及必要性已不存在,決定不提抗告。

此外,檢方本週原打算傳喚將吳德義介紹給彭盛韶的律師王龍寬,釐清有無涉及教唆等不法情事,經昨天庭訊彭、吳、林等3名被告,以及傳喚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作證後,據悉,現有證據已指向林俊宏單獨涉案,吳、彭並不知情,因此決定無須再傳喚王龍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