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風波 游錫堃到場:將研究對朱立倫提告

埔墘所查扣疑似黑函案,游錫堃到場,將研究對朱立倫提告。(記者吳仁捷攝)

埔墘所查扣疑似黑函案,游錫堃到場,將研究對朱立倫提告。(記者吳仁捷攝)

2014/11/26 22:31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游錫堃今晚來到埔墘派出所感謝黨籍公職與支持者打氣,他表使雖遺憾警方查扣「全民滅頂 惟朱護頂?」文宣、留置人員感到生氣,但要大家放下;今天雖然不滿意新北市警方不願意出面道歉,他向支持者喊話,要爭公平正義,雖不在今天,就在11月29日,以選票投給游錫堃,替新北市民討公道。

游錫堃說,這份文宣只希望朱立倫要公義,要撤回頂新三重土地變更案,不能讓頂新這項黑心企業賺取暴力,呼籲朱立倫市長依法行政,他也認為朱立倫陣營已違反選罷法第98條,將與律師研究提告。

游錫堃並對朱立倫執政的新北市政府以行政干預選舉感到寒心,游錫堃說,台灣2300萬人流血流汗,才有民主的成果,但台灣太陽花學運在監督國會、執政黨,但台灣民主成熟相當可貴,但最近新北市政府一方面需張聲勢,號稱要贏幾萬張選票,一方面好像憂心敗選,斤斤計較。

游錫堃說,警察開民主倒車,寒心的是,游總部申請溫馨的選前之夜,在半開放的道路,拖了3個月才說不准,11月17日離投票只剩12天,總部一直希望百分之百守法,第三度申請場地都未獲准,對朱立倫如此狹隘的胸襟,卻還想妄言選總統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