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衝刺 康世儒、徐耀昌車隊掃街

康世儒(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康世儒(左)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2014/11/26 19:43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投票日接近,候選人都傾力衝刺。包括國民黨籍縣長候選人徐耀昌與無黨籍縣長候選康世儒今天都以車隊跨越山海線掃街拜票,拉抬聲勢。

50輛車所形成的車隊今天上午集結在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浩浩蕩蕩出發,行經西湖、、銅鑼、三義、苑裡及通霄等鄉鎮掃街拜票。行經之處不時有支持者點燃鞭炮,轟轟作響的鞭炮聲不斷。

為了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車隊中也有不少鄉鎮長、縣議員、代表吉村里長候選人宣傳車,同時展現徐耀昌基層實力。

康世儒從今天也開始為期三天的車隊造勢活動,訴求選民支持,作選戰最後衝刺。康世儒陣營雖為避免影響交通及造成員警維持交管負擔,只集結約60輛車,仍是聲勢驚人。

康世儒車隊從卓蘭鎮出發後,穿梭三義、銅鑼、西湖、通霄與苑裡。康世儒曾擔任過海線地區立委,沿途有不少選民與康世儒熱情揮手致意。

徐耀昌(中)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徐耀昌(中)車隊掃街拜票。(記者蔡政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