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曉鈴摸黑拜票 果菜市場攤商揪感心

邵曉鈴(左三)到台中果菜批發市場拜票,有攤商送柿子表祝福。(記者蘇金鳳攝)

邵曉鈴(左三)到台中果菜批發市場拜票,有攤商送柿子表祝福。(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26 15:1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夫人邵曉鈴今日不畏清晨低溫,6點不到就到台中市果菜批發市場拜票,獲得攤商熱烈歡迎,還送上橘子、柿子、鳳梨、菜頭,祝福胡志強當選。

投票日倒數,邵曉鈴到市場掃街拜票時間,從幾天前的上午到傳統菜市場、傍晚到黃昏市場、增加到晚上拜訪夜市,今天清晨更是在國策顧問蔡鈴蘭陪同下,摸黑前往台中市果菜批發市場拜票。

邵曉鈴不到6點就到達市場,當時天雖尚未亮,但果菜市場是在凌晨3點多開市,6點左右工作多半已結束,攤商會一起喝茶休息,而眾人看到邵曉鈴老遠過來,馬上放下手中的茶杯,翹起大拇指,高喊「胡志強凍蒜」,還有人把胡志強小旗幟插在攤位表態支持,讓邵曉鈴相當開心。

果菜運銷公司總經理謝公耀邀請邵曉鈴透過麥克風向在場攤商問好,祝攤商生意興隆。

攤商看到邵曉鈴為了拜票,摸黑到市場來,都很感動,看到邵曉鈴一攤一攤的握手,眾人也表達善意,紛紛送上柿子、橘子和鳳梨、菜頭等,祝福胡志強伉儷「大吉大利,好運旺旺來」。

其中有一位攤商,主動拿出手機要求合照,說是要將照片po上臉書為胡志強大力拉票,讓邵曉鈴感動不已。

另外還有一名女攤商看到邵曉鈴,相當驚喜,直說「妳是我媽媽的偶像耶~」,兩人還開心擁抱。另一位賣菜的女攤商看到邵曉鈴,拿起蘿蔔高喊「好彩頭,一定沒問題的啦!」。

還有攤商揮動寫著「大吉大利」的大紅紙,高喊「胡志強凍蒜!」氣氛熱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