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蔡收買林姓業者 周玉蔻:消息來源是吳子嘉

周玉蔻說她的消息來源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周玉蔻說她的消息來源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2014/11/26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周玉蔻上午在廣播節目「蔻蔻早餐」爆料涉偷裝老鼠尾的徵信業者林俊宏,可能被連勝文陣營總幹事蔡正元收買。周玉蔻下午在節目叩應繼續爆料,他是從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聽說此事,並指蔡正元疑似用利誘的方式,要林姓業者在選前一天的晚上召開記者會,說是被柯文哲陣營指始。

周玉蔻下午在《前進新台灣》叩應指出,吳子嘉跟她說,有道上朋友在傳,林姓業者消失期間,蔡正元一直在設法找人,要他在選前的28日晚上午召開記者會,說他是被柯營指使的。周說,有種說法是,策動此事的蔡正元,要給林姓業者一些金錢上的利益。

周玉蔻說,其他詳細情況,吳子嘉跟他的消息來源,都會陪她出庭作證。她也呼籲蔡正元同等的方式來面對,不要再將洩漏資料推給大嘴巴、學者等等,應該要跟她一樣公布自己的消息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