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都市長連任秀」 親自檢定他們政見落實度

「五都市長連任秀」,讓大家親自檢視他們在四年任期內落實了多少政見。(圖擷自《新聞e論壇》)

「五都市長連任秀」,讓大家親自檢視他們在四年任期內落實了多少政見。(圖擷自《新聞e論壇》)

2014/11/26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六都除了台北市之外都是現任市長力求「連任」,但究竟他們在市長任期內做了多少事、實踐了多少的政見呢?「新聞e論壇」整理了當初五位市長的政見,以及目前他們已落實的政策,讓大家由政見落實度來參考看看,親自按下他們這四年政見落實的及格按鈕。

進入網頁後,可以看見目前五都爭取連任市長的圖片,新北市長朱立倫、桃園縣長(將升格為直轄市)吳志揚、台中市長胡志強、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及高雄市長陳菊,選擇市長之後,會顯現出六個政策領域,分別為「友善環境」、「交通政策」、「教育資源」、「青年居住」、「婦幼福利」和「青年就業」,上面會敘述2010年時他們所提的政見,以及至2014年實際落實的政策。

特別的是,右下角還會有個「但你不能不知道」按鈕,會整理出市長也許落實、但卻值得省思的部分,讓大家以客觀的角度來檢視爭取連任的市長,你就是「政見評審團」,親自為五都市長打分數。

「五都市長連任秀」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