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有心人惡意打擊 吳桐茂堅持清白參選

2014/11/26 12:44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無黨籍基隆市七堵區市議員候選人吳桐茂,遭檢舉透過「七堵愛鄉愛土發展協會」,以發放救助金、邀宴餐飲等方式行賄選民。基隆地檢署13日搜索吳桐茂的愛鄉愛土發展協會與他2名幹部住處,複訊後將3人請回。

吳桐茂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高欽聰表示,吳桐茂遭檢舉以現金買票或邀宴餐飲方式行賄選民,基隆地檢署約談後將吳桐茂等3人無保請回,顯見檢方也認為吳桐茂並未賄選,足見根本是有心人士企圖混淆視聽,打擊吳桐茂的惡劣作為。

此外,高欽聰指出,基隆地檢署13日搜索當天,並未到競選總部搜索。基隆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周啟勇則指出,基隆地檢署13日當天並未搜索吳桐茂競選總部,外界傳聞有誤。

「部分媒體甚至常提起吳桐茂家人背景」高欽總強調,人的血緣關係是註定的,無法改變,吳桐茂不會因此改變對選民的照顧與對弱勢的幫助,七堵區選情激烈,相信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定可以淘汰只會混日子的參選人。

高欽總說,吳桐茂 2年前開始透過協會幫助弱勢,還替家庭貧困的小朋友募款以支助生活費和學費,很用心在經營地方,並強調,吳桐茂做人絕對清白,將盡全力拼贏此次選戰,為鄉親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