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攻藍營票倉 林佳龍外埔、大甲掃街

林佳龍車隊在外埔鄉村掃街。(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龍車隊在外埔鄉村掃街。(記者張軒哲攝)

2014/11/26 12:1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戰倒數,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上午繼續密集掃街行程,由立委蔡其昌陪同到外埔跟大甲車隊掃街,沿途不少支持者熱烈相迎,針對妻子廖婉如感性寫出「讓我們一起走在光裡面」一文,林佳龍說,在妻子眼中是「能堅持、敢捨得」,他辭去立委,並非選舉策略,而是做出負責任的決定,「盡我所能、只許成功、不能失敗」。

「蔡其昌拜託大家支持2號林佳龍!」上午蔡其昌陪同林佳龍車隊繞行外埔農村,外埔區藍營基本盤穩固,被綠營視為選情較艱困的地區,但仍有不少支持者在門前揮手致意,鳴放沖天炮支持。

媒體詢問「讓我們一起走在光裡面」一文,林佳龍說,是妻子有感而發寫到三更半夜才完稿,這是他們10年來想走的路,選舉手段相當負面,為社會留下不好的烙印,影響下一代,基層民眾的眼神透露,台中非變不可,希望台中改變,告別13年停滯不前,大步向前,走出一條光明大道。

針對選前藍營提出泛藍大團結,林佳龍說,堅信人民的力量,上千名學者專家推薦,是清流的力量,揮手是基層的力量,台中市民心思變,希望有一個新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