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狂打負面廣告 蔡英文:執政黨走投無路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選舉到最後階段,一個執政黨在這階段應該強打政績,怎麼會是強打負面的廣告呢?這種現象顯示執政黨已經「走投無路」。(記者陳慧萍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選舉到最後階段,一個執政黨在這階段應該強打政績,怎麼會是強打負面的廣告呢?這種現象顯示執政黨已經「走投無路」。(記者陳慧萍攝)

2014/11/26 11:38

〔記者陳慧萍/南投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三天,國民黨密集主打柯文哲「明天過後」、「中韓FTA讓韓國人偷笑」等負面廣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選舉到最後階段,如果只剩下負面的廣告,對一個執政黨是一個很不堪的事情,一個執政黨在這階段應該強打政績,怎麼會是強打負面的廣告呢?這種現象顯示執政黨已經「走投無路」了,希望人民讓這樣的執政黨下台。

蔡英文今天一早陪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到南投市掃街,沿途受到民眾歡迎,還有人冒危險穿越馬路和小英握手;對於國民黨強打負面廣告,蔡英文表示,選舉到最後,只剩下負面的廣告,對一個執政黨是一個很不堪的事情,顯示執政黨真的是走投無路了;人民在這個時候應該要做個決定,讓這個執政黨下台,讓有活力又願意負責任,也願意承擔台灣這個重擔的政黨上台,不論是在中央或是地方治理,給民進黨一個機會。

蔡英文並再次為李文忠拉票,她強調,民進黨在南投急起直追,團隊士氣很好,支持者信心也很強,這幾年來南投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南投人覺得很不光彩,希望像李文忠這樣熱情且正直的人,能夠讓地方的治理和地方政治帶來一個清流,能夠讓地方政府的治理能夠更優質和更有效率。

對於蔡英文頻繁到中台灣輔選,蔡英文說,民進黨這次的總體目標就是要「翻轉中台灣」,讓這個非常有發展潛力的地方能有良好的地方治理,中台灣包括三個縣市,如果各自為政會發揮不出來總體的效能和力量,希望藉由這次中彰投一起競選,選後一起治理,讓整個中彰投力量可以集結,讓台灣在下一個階段的發展裡面,中台灣能夠扮演最關鍵性的角色。

蔡英文今天一早陪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到南投市掃街,沿途受到民眾歡迎。(記者陳慧萍攝)

蔡英文今天一早陪同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到南投市掃街,沿途受到民眾歡迎。(記者陳慧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