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忙得不可開「交」!黃義交今出面左挺胡 右批林佳龍

中台灣選情告急,淡出政壇多時的前立委黃義交今出馬,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中台灣選情告急,淡出政壇多時的前立委黃義交今出馬,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資料照,記者蘇孟娟攝)

2014/11/26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台灣選情告急,淡出政壇多時的前立委黃義交今出馬,左挺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右批民進黨對手林佳龍,選前倒數3天,這位昔日老將也忙得不可開「交」!

中天新聞報導,黃義交今出面狠批林佳龍日前決定辭立委選市長一事是「墊腳石」,「這是社會政治契約,必須明講,不該這樣子。」、「台灣這種得隴望蜀,把政治位子當作墊腳石、跳板的風氣此風不可長。」

1998年曾傳出花邊新聞而丟官辭職、2012年立委連任失敗,好久不見的黃義交強力抨擊林佳龍將立委位置當政治生涯墊腳石,風氣不可長,但問及個人的政治生涯路,黃義交表示個人沒有意願參與未來立委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