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明天過後》 網友神分析「主角就是國民黨」

網友注意到女主角時常愁眉苦臉,一有不順利就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笨,認為就跟國民黨一樣,永遠就是抹黑、鬥臭、不作功課、不懂變通。(翻攝自YouTube)

網友注意到女主角時常愁眉苦臉,一有不順利就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笨,認為就跟國民黨一樣,永遠就是抹黑、鬥臭、不作功課、不懂變通。(翻攝自YouTube)

2014/11/26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勝文陣營昨日推出新一波廣告「台北.明天過後」,大打恐嚇牌,嘲諷若讓柯文哲當選,台北市會不斷退步而讓選民後悔投柯。廣告一出,立即遭大量PTT網友群起攻之,有網友直接破題:「廣告很簡單啊,那女(主角)的根本就是在講國民黨自己。」

「黨產多到爆還要偷菜,偷了還嫌」

針對廣告主角拿iPhone、搭計程車的行頭,網友「belleaya」分析,就像國民黨一樣,「明明黨產多到爆,有錢買iphone爽,有錢搭計程車,卻連一把菜都要偷,偷來還在嫌。」

「belleaya」繼續砲轟,(主角)打算叫計程車招不到,卻連搭捷運都不會,就像在擬定政策都不會優化,專挑一些沒有成效的方案而不懂變通。

搭不到計程車的主角,後來打電話希望男生開車接她,「belleaya」指出,(主角)把男生當駝獸,等到有事情才找人家,對方當然不爽了,才會在那邊機掰」,網友暗諷,(國民黨)拼經濟沒半撇,還黑箱亂簽一些有的沒的,後來還說簽的是共諜,「結果人民不爽,反對黑箱,又在那邊機掰。」

回到家的主角,打開電腦就是在看「政治黑特版」,且暗地竊笑,「belleaya」分析:「就跟現在政府一樣,看政黑板自爽。」

「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

最後,「belleaya」發現整部片女生愁眉苦臉,一不順利就怪東怪西,就是不怪自己笨,就跟國民黨一樣,永遠就是抹黑、鬥臭、不作功課、不懂變通。最後該名網友不忘痛批,看完整部廣告,馬上想到國民黨讓人極度厭惡。

此廣告分析一出,立即遭網友們「推爆」,直呼真的太中肯了,「不同視角看影片,就是看出真相」,也有網友點出:「這部影片根本就是在歧視女性,公子還不快退選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