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明天過後」CF惡評如潮 漫畫家撻伐

漫畫家大力畫出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一年後,北市流浪動物可能面臨的處境。(圖由大力的腰瘦世界提供)

漫畫家大力畫出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一年後,北市流浪動物可能面臨的處境。(圖由大力的腰瘦世界提供)

2014/11/26 09:56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推出兩支打柯廣告「台北 明天過後」上下集,內容則是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內容提出質疑。影片一公布,民眾惡評排山倒海,上集上傳不到半小時,就遭大量網友檢舉下架,下集則在短短數小時內就讓數千名網友按下「不喜歡」,並灌爆留言版,目前留言功能已關閉。

連營奧步頻頻,許多鄉民直言這兩部影片「超沒品」、「扯!居然這樣抹黑」,不只鄉民自發製作影片反擊連營,漫畫家大力更接力畫出若連勝文當選,2015年台北流浪動物將面臨的處境。

連勝文對於動物保育政策提出「零安樂死」口號,日前被媒體問及流浪貓狗該如何處理?連勝文先是答送往雲嘉地區收容,引起南部民眾抗議後,又改口說:「那就找有愛心的縣市配合」,立即引燃國內注重動物保育民眾的怒氣。

平素即留意國內動物保育政策的大力,在看了最新連營抹黑柯文哲廣告後,畫出連勝文當選一年後,有小女孩跟街上流浪的友善大狗玩,旋即該狗即被捕犬隊隊員死拖活拉地抓上捕犬車,女孩母親向隊員說自己就是「相信連的零安樂死政見」才投給他,但「後來才知道根本沒那麼多地方可以收容」,隊員則無奈地回應:「小姐,對不起,我不清楚。」

圖片一發布,立即引起網友熱議按讚,大力直言連勝文連政見發表會都不出席,「全心全意只放在抹黑造謠」;有網友批連營:「都剩幾天了還在攻擊對方,這豬……有毒」,也有網友指出在連營拚命噴墨汁的同時,柯陣營反而又推出新的政見影片,網友感嘆兩位市長候選人素質高下立判,更稱本屆市長選舉,是「台北市民的智力測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