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倒數 柯文哲最擔心暴力事件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前往台北之音,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寇專訪。(記者劉信德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上午前往台北之音,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寇專訪。(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6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舉倒數3天,無黨籍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早接受周玉蔻電台專訪,被問及選前倒數最擔心什麼?柯文哲坦承,他們目前最擔心的還是暴力事件,畢竟選舉雖然對個人來說是理念,但牽涉是人家幾千億的財產。

柯文哲說,他們自己內部討論過,這種不可預測的東西太多了,雖然還是有司法,「但司法這種都抓一抓皮癢,不會對選前有多大的變化。」周玉蔻追問是指類似槍擊案的暴力事件嗎?柯說不知道,該防備的還是得防備,「我看我們現在一出門警察都已經50個以上了。」

關於連勝文陣營昨日推出新一波廣告「台北‧明天過後」,大打恐嚇牌。柯文哲在電台則回應,覺得連陣營太有錢可以買廣告,他認為廣告當然對選情有影響,但也沒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