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當選後一年後的台北... 諷柯影片被檢舉下架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推出「台北.明日過後」,嘲諷柯文哲。(翻攝自台北明日過後影片)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推出「台北.明日過後」,嘲諷柯文哲。(翻攝自台北明日過後影片)

2014/11/25 23:08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緊繃,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上傳一支名為「台北.明天過後」的諷刺影片,描寫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當選一年後的台北市,影片中,一名柯文哲女性支持者,因不滿柯文哲取消307公車、YouBike免費騎乘時間剩5分鐘,怒將綁在包包上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布條扯下,並收回柯文哲粉絲的讚、取消柯文哲YouTube頻道的訂閱,影片最後打出「2015年的台北,還能發生什麼事」,大打恐嚇牌救選情,但影片上傳不到半小時,就被檢舉下架。

「台北.明天過後」影片,時間設定為2015年的冬天,一名年輕女子走向307的公車站牌準備搭車,一抬頭卻看到「因本站牌經海量數據計算不符合效率 自2015年12月起取消服務」的公告,女子憤而將包包上的「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的布條扯掉。

該名女子從捷運站出口走出來,迎面差點撞上一群騎著YouBike的民眾,爭先恐後地搶YouBiKe的停車位,就因柯文哲為了阻絕貪小便宜的民眾,將免費騎乘時間從三十分鐘縮短至5分鐘,該女隨即將柯文哲的YouTube頻道訂閱取消,明顯諷刺柯文哲取消跨市過長公車路線的政見,以及柯曾說的「YouBike會成功是 國人貪小便宜的文化造成」說法,另有質疑柯文哲5萬戶公營住宅等內容,嘲諷意味濃厚。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表示,「台北・明日過後」分為上、下集,預計這一、二天推出下集,內容與上集內容相似,將柯文哲的新政融入劇情,目前只在網路頻道傳播,將視經費決定是否在電視播放,因離投票日僅剩二天,若預算許可,另會密集推出紙本等文宣。

未料,該影片上傳不到30分鐘,就遭到大量的網友檢舉,影片不僅被迫下架,甚至連粉絲專頁都遭到檢舉,無法登入,直到晚上8點才重新上傳至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