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挨槍沒事 挺連醫師:要感謝連戰推動健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25日)前往文山區的安康國宅拜票,並向當地居民力推他的住宅政策。(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天(25日)前往文山區的安康國宅拜票,並向當地居民力推他的住宅政策。(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25 19:2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今天傍晚辦舉辦台北市嘉義同鄉會力挺活動,雖然連勝文沒到場,但黨籍嘉義市長黃敏惠等人都到場助陣,現場還號召教育界人士。台北市嘉義同鄉會前理事長劉輝雄醫師談到連勝文槍擊案,認為連勝文挨槍沒事,要感謝爸爸連戰推動全民健保,是不是該支持這麼有道德的家庭。

黃敏惠則表示,連勝文二○○九年接受蕭萬長講座邀請,大家對連印象是誹聞版、八卦版的連,但最真實是財經界的連,最有愛心、耐心,肯彎下腰,有溝通協調能力、國際觀。

她還說,腦海裡都是人家怎麼kuso連,但發生事情(槍擊)那天晚上,主席(連戰)的大度,演講讓全台灣人民動容了,心裡著急卻不是一朝一夕能說,那番話是影響台灣向前走的力量。

台北市嘉義同鄉會前理事長劉輝雄醫師說,大家都疑惑連勝文挨那槍怎麼沒事,都說祖先有陰德,「其實不是,是因為連副總統施行全民健保,雖然醫生罵到沒力,但卻照顧了全民,你想一想,有人要住院、開刀,那是多痛苦;所以連勝文那槍,要感謝他爸爸,」是不是該支持這麼有道德、這麼好的家庭。

連勝文妻子蔡依珊也到場首度懇託,她對現場支持者說,感謝熱情相挺,選戰剩最後幾天,「我們一定會努力,爭取最後的勝利,謝謝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