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與財團近 胡志強反駁林佳龍:民眾最清楚!

胡志強反駁林佳龍指他靠財團,並強調「誰跟財團近,人民最清楚」。(記者蘇金鳳攝)

胡志強反駁林佳龍指他靠財團,並強調「誰跟財團近,人民最清楚」。(記者蘇金鳳攝)

2014/11/25 16:04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批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胡志強靠財團,對此,胡志強今天表示,「誰跟財團近,民眾最知道」!

胡志強表示,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眾多立委到他的競選總部打電話拉票,但競選總部都坐不下,擠得要死,裡面還有使節團來,昨天來了200位里長來力挺他,全部都坐室外,「誰跟財團近?真的講話要有一點良心吧!」。

胡志強強調,林佳龍還說他跟人民在一起,而國民黨都跟派系在一起,「拜託你一天到晚找名人來都不算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到台中參加中台灣經濟座談,被林佳龍批評為胡志強靠財團,對此,胡志強相當不以為然,昨天是一個經濟論壇,郭台銘不是為他站台,郭台銘自己也講不是為選舉而來,而且是企業的心聲,「不是靠財團近不近」。

胡志強表示,他的競選總部相當小,但「別人是甚麼狀況,多麼富麗堂皇」,就連選舉廣告,「你看我有多少廣告,別人有多少廣告?」,林佳龍還要說他跟財團近?還說他跟派系近,「拜託你一天到晚找名人來都不算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