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選會阻撓割闌尾? 管碧玲去函了解

中選會遭質疑阻撓「割闌尾」,管碧玲今天去函中選會。(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中選會遭質疑阻撓「割闌尾」,管碧玲今天去函中選會。(圖擷取自PTT八卦板)

2014/11/25 14: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推動罷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等人的「割闌尾」團隊昨天召開記者會質疑,中選會提供的連署表格難以填寫,刻意阻撓罷免行動,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辦公室今天已去函中選會了解。

管碧玲今透過臉書表示,管碧玲國會辦公室去函中選會,稱為問政研究所需,請中選會提供近10年罷免連署人名冊格式,包括2013年罷免吳育昇,以及今年罷免的蔡正元,讓網友直呼「管媽」好讚!鄉民「Demogorgan(Superconductor)」也在PTT八卦板爆卦,提供管碧玲去函照片,迅速被網友推爆。

「割闌尾」團隊昨天質疑,中選會提供的第二階段罷免立委連署表格將「七個人擠在同一張紙」,而非一人一張;這不僅難以填寫,且恐洩漏連署人個資,涉嫌違反個資法,且中選會要求民眾資料需分里造冊,當同一頁面有兩筆以上的民眾資料在不同里將無法造冊,「割闌尾」認為中選會應為阻撓罷免行動道歉,否則將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