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選情艱困 馮光遠:目光短淺、疏離選民

馮光遠認為連勝文選情之所以艱困,不是爛不爛的問題,而是他目光短淺、與選民疏離。(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馮光遠認為連勝文選情之所以艱困,不是爛不爛的問題,而是他目光短淺、與選民疏離。(資料照,記者邱紹雯攝)

2014/11/25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馮光遠,日前撰文指出,連勝文選情之所以艱困,是因為目光短淺、與選民疏離。他說,一般人吃藥都知道要先不傷身體,才講求效果,但連陣營每次發動攻勢,都沒考慮自己是否也有同樣的問題。馮還引用週刊日前報導連勝文問幕僚「我有這麼爛嗎?」回答他:「勝文,真的不是你爛不爛的問題。」

除了目光短淺外,馮光遠在蕃薯藤專欄寫道,連陣營對於自己在選民心中的形象欠缺認識,不知道利用自己的形象轉化為有利的論述,像是最早說自己不靠爸、是創業一代等,套用與選民認知相違的形象,當然得不到認同。

馮光遠也提到連戰猛烈批評對手為皇民後裔的例子,他說連戰的皇民之說,試圖用單一的歷史觀強加於他人,顯示出與選民間的鴻溝有多深,而且也沒料到連家不堪的歷史會被勾起。

馮光遠認為,這兩點歸納就是「權貴」,權貴對庶民不見得沒有同理心,但卻是常態,連勝文的選情不堪,不是沒有原因。但馮也說,人畢竟不能選擇出身,就好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般,即便不喜歡,也不能退,「所以,勝文,別不開心了,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