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後的滅火?陳以真今晚力邀馬英九站台

總統馬英九日前南下嘉市輔選,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缺席,黨提名議員候選人也僅3人到場。(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總統馬英九日前南下嘉市輔選,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缺席,黨提名議員候選人也僅3人到場。(資料照,記者王善嬿攝)

2014/11/25 13:0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馬英九總統前天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到嘉義市最大眷村經國新城,替市長候選人陳以真、10名黨籍議員候選人輔選,陳竟全程缺席,讓馬枯等半小時,事後傳出藍營支持者替馬抱不平、對陳爆反彈,坊間也質疑陳「切割」馬與國民黨,據了解,陳陣營感受壓力而「全力滅火」,終獲馬同意今晚到台南市輔選前,順道、撥空再進嘉市為陳站台,晚間7點多陪陳在精忠新城向居民拜票。

陳以真競選總部回應,當天是因行程太多、太趕,無法到場,會前跟會後都曾向馬報告及請假,馬也表示請陳別介意,趕快去跑行程,總部沒有聽說基層有反彈。

國民黨嘉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說,馬英九再度來嘉市輔選,是因經國新城及精忠新城兩個社區在前兩次總統大選,都對馬很支持,所以特地抽空再來拜會老朋友,並替陳以真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