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老中青三代 風城挺林智堅

圖為日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到新竹市為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掃街催票。(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圖為日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右)到新竹市為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林智堅掃街催票。(資料照,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5 08:2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老中青三代,齊聚風城全力相挺林智堅!繼小英主席與前主席蘇貞昌以多次掃街拜票,接力相挺市長候選人林智堅後,「賴神」賴清德與前院長謝長廷等強棒,都相繼為林智堅站台助講,連「花媽」陳菊也不落人後,透過影片要新竹市民絕對要讓這有為的年輕市長當選,改變新竹市的未來。

賴清德表示,新竹的選戰有三種意義,一個代表過去、一個代表現在、而林智堅代表未來。過去雖然有貢獻,市民也會懷念,但新竹不能走回頭路,新竹要大步向前;「鷸蚌相爭只會讓漁翁得利!」

賴清德強調,萬一造成這樣的情形,對新竹市傷害很大,會讓新竹停滯,如此的情形發生,那新竹要如何與人競爭?不如下定決心,未來會超越現在,新竹市民要勇敢選擇未來,這次選舉已經超越藍綠,這是價值的選擇,放下過去,選擇未來,選擇代表未來的價值,邁向未來。

謝長廷說,新竹市民值得更好的生活;他以17年前高雄市長選舉為例,當年國民黨執政的高雄交通打結,政府每年都在畫大餅,和新竹市現在的狀況相同,但他選上後,用4年的時間讓高雄翻身。

謝長廷呼籲選民,新竹市民在這次的選舉中,必須要有使命感,要選出一個有遠見、有魄力、有執行力的市長,新竹市民只要團結就會贏,要用愛來讓新竹團結,對於新竹市、對於未來子孫的愛,要摒除個人的恩怨,今年是關鍵年,投票日更是新竹市的關鍵日,要讓會贏的林智堅打破這座國民黨長期壟斷的城市,進而造福全體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