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21連戰捐2億? 段宜康酸蔡正元:睜眼說瞎話

段宜康一早臉書就酸蔡正元,希望這位「大連艦隊第一戰艦」能夠加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段宜康一早臉書就酸蔡正元,希望這位「大連艦隊第一戰艦」能夠加油。(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5 08: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段宜康今早在臉書上PO文,指出過去許多「馬系」立委覺得連戰的退職金拖累馬英九,不過蔡正元卻「挺身而出」,「勇敢」睜著眼睛說瞎話,拿921大地震連戰以個人名義捐出2億為證,事後卻被發現是別人捐款,用連戰名義所捐。

段宜康的PO文一開始就說:「我的老朋友正元兄,是正港的大連艦隊第一戰艦」,他指出,921大地震的2億捐款,連戰和「正元兄」説了十幾年,今年還在說,後來大家才發現原來這2億是連戰拿別人的捐款,用自己個人的名義捐的。

段宜康笑稱,裕隆嚴凱泰與台玻林伯豐心情一定很複雜,2人的內心大概想:「連家錢會比我們少,拿不出2億嗎?」但連戰當時是副總統兼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再怎麼樣也只能「幹在心裡」。

段宜康在文末不禁反酸:「連家真是很愛錢;正元兄的忠心耿耿也真是今之古人」,還不忘喊話,請他的「老朋友」蔡正元「加油」,他寫道:「『正元兄』您是我們心中,永遠不沈的台灣戰神號驅逐艦,加油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