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第九選區戰況激烈 市議員候選人打告急牌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羅鼎城打出搶救鳳山最後一席。(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羅鼎城打出搶救鳳山最後一席。(記者陳文嬋攝)

2014/11/24 23:56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選前倒數計時,高市議員選舉第九選區戰況激烈,近來候選人高掛「告急」、「搶救」招牌,綠軍打出市長陳菊掛保證,全力搶救最後一席;藍軍則各自努力,力守最後一席。

第九選區參選爆炸,18人角逐8席,戰況是全市最激烈,隨著選戰進入倒數時刻,市議員候選人紛紛高掛「告急」、「搶救」招牌及布條,並加碼掃街、遊行拜票,大樓採文宣轟炸攻勢,爭取更多選民支持,催化出一張張的選票。

民進黨羅鼎城文宣穿著律師服,打出市長陳菊掛保證,強調是客家子弟拜託,「搶救鳳山最後一席」,營造一定要贏的氛圍;陳慧文路口高喊「搶救」,她最擔心選民說她穩當選,就怕選票轉向或乾脆不投,她鼓勵選民出面投票,「搶救五甲這一席」。

國民黨陳粹鑾高掛「搶救」招牌,內容是她擁抱兒女的畫面,文字描述「請給我媽媽溫暖」,強調「就差您一票,守住最後一席」,希望以柔情訴求,爭取更多選票。

人民民主陣線張育華不是藍綠,也沒有基本盤,選情告急,她與新移民家庭發起搶救行動,高喊「第三勢力、打破籃綠」,「人民老大、人人參選」,認為譙政客,不如自己幹政治。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慧文打出搶救五甲這一席。(記者陳文嬋攝)

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慧文打出搶救五甲這一席。(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