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免費機票要求參加造勢活動 在中國留學台生斥賄選

許多上海台生陸續接獲免費機票訊息。(擷取自壹電視)

許多上海台生陸續接獲免費機票訊息。(擷取自壹電視)

2014/11/24 2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留學的台灣留學生,近日陸續有接獲通知,由台商組成的選舉後援總會表示,將提供免費機票,並將舉辦造勢大會,甚至還說「現場有好康可以拿」,不過有台生爆料,報名拿免費機票後,卻不斷被要求參加支持國民黨的造勢活動,學生痛批這根本是變相買票,不過連勝文陣營發言人表示,這是台商自發性的支持活動。

《壹電視》報導,有中國上海留學台生爆料,近日在通訊軟體上許多人都收到一封訊息,上頭寫著如果戶籍在台北市或台中市且有投票權的的學生,可以前往28日台生總會舉辦的會員大會,可以領取免費機票回家投票,一名陳姓學生表示,台生會會長向他表示,除領取機票外,「還有好康的要給你,但你要親自問我,我才跟你講」。

不過陳姓同學表示,成功報名後,就不斷被要求參加上海台商後援會的國民黨造勢活動,大會甚至提供免費晚餐,食材高檔,還有帝王蟹可以享用,陳姓同學痛批,大會上不斷稱讚連勝文和胡志強,並且攻擊對手,甚至還大談連勝文和胡志強的好處,另外一名林姓學生則批評,這根本是賄選,就是要我們票投藍營。

不過對於指控,連勝文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造勢活動並非由連營動員,是因為中國台商感覺這次選情緊繃,才義務組成後援會。

有台生爆料,在報名免費機票活動後,就不斷收到競選造勢訊息。(擷取自壹電視)

有台生爆料,在報名免費機票活動後,就不斷收到競選造勢訊息。(擷取自壹電視)

一名林姓女同學,認為這種行為就是賄選。(擷取自壹電視)

一名林姓女同學,認為這種行為就是賄選。(擷取自壹電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