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士聖批出國考察浪費公帑 邱建富駁稱成效佳

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林士聖昨天推出5大面向的市政白皮書。(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彰化市長候選人林士聖昨天推出5大面向的市政白皮書。(記者湯世名攝)

2014/11/24 15:29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選戰倒數時刻,彰化市長選舉兩位候選人隔空交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林士聖陣營最近發布文宣批評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市長邱建富4年來出國26次,浪費公帑,建設放兩旁;邱建富24日反駁稱他公費出國12次,都有具體成效,另有幾次自費出國,也都是安排建設考察及宗教文化交流,對於這份不實指控,他保留法律追訴權。

林士聖陣營推出的這份文宣,內容指稱邱建富4年來出國26次,花費公帑、浪費人民納稅錢,市政建設棄兩旁,還要求邱建富下台。

林士聖今天並在記者會中強調,他擔任8年的市代會副主席,深切了解彰化市之所以無法進步發展的原因與問題,投入參選彰化市長,就是想為家鄉貢獻心力,因此他規劃了包括有貼心照顧、魄力建設、觀光行銷、健康休閒、環保衛生等5大面向的市政白皮書,讓彰化市能有大型的建設及更好的社會福利。

彰化市長邱建富則在記者會中針對對手陣營提出的攻擊文宣鄭重駁斥,並指其嚴重扭曲事實,尤其資料來源根據市公所預算書,藉此誤導民眾,應該是以實際執行的「決算書」為準才是,由於其意圖使人不當選用意明顯,他保留法律追訴權。

邱建富強調,他就任市長之初,有鑑於市公所主管的寺廟業務不振、香火低迷,於是採取「遠地行銷」策略,因此在就任初期,數度前往中國進行寺廟文化交流的活動;他於任內12次公費出國考察的行程,有7次是和宗教文化交流有關,其中6次是到中國進行寺廟文化交流,另1次是參加泰國南瑤宮九皇齋遶境及考察活動,都有具體成效,另有幾次自費出國,也都是安排建設工程考察、推廣農特產品及宗教文化交流等行程,真正做到時時刻刻「市政常在我心、念茲在茲」的地步。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彰化市長邱建富針對對手陣營的攻擊文宣提出反駁,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湯世名攝)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彰化市長邱建富針對對手陣營的攻擊文宣提出反駁,並表示保留法律追訴權。(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