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經濟牌站台是幌子!郭正亮批郭董為鞏固地位

郭台銘頻為連勝文戰台,打出經濟牌,更向經濟選民喊話「不要逼我離開台灣」,引起爭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郭台銘頻為連勝文戰台,打出經濟牌,更向經濟選民喊話「不要逼我離開台灣」,引起爭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1/24 16: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頻為國民黨北市候選人連勝文戰台,打出經濟牌,更向經濟選民喊話「不要逼我離開台灣」,引起爭議,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今天更是直接點出,郭台銘恐嚇台灣人的行為,會害死連勝文。

郭正亮在美麗島電子報刊載《郭台銘恐嚇台灣人,害死連勝文!》一文,內文指出,郭台銘讓台灣人反感、唾棄的原因就是「債留台灣、投資生產在海外」的經營模式,且對台灣經濟傷害已越來越明顯,他更分析鴻海集團的三個特色,包括多數投資生產,幾乎都設置在海外、多數企業盈餘,幾乎都保留在海外、多數就業人口,幾乎都創造在海外。

郭正亮質疑,郭台銘用經濟牌挺連勝文只是表面的幌子,目的是為還連戰人情;文章指出,連戰每次與中國領導人會面,郭台銘幾乎都會隨行,「從會見胡錦濤到會見習近平,郭台銘因此增添了不少份量,頗有助於鴻海集團在大陸取得更多方便。」且搜尋Google連與郭兩人,名字同時出現高達41.3萬次數,而連也是郭再婚的證婚人,更可看出連郭兩家關係之密切。

郭正亮指出,郭台銘為還連戰人情、鞏固他兩岸權貴地位,都有必要幫連勝文站台,「郭台銘作為連家最親密的商界友人,自然也能水漲船高,順勢保持既有的兩岸權勢」。

郭正亮認為,郭董挺連的理由是自私的,還要郭董別鬧,別再假借經濟牌,遂行與連家的政商聯盟,而連家「獨厚少數財團、忽略三中一青」的兩岸模式,已經被台灣民眾看破手腳,我們已經受不了連家,要求更多公平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