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釋利多 林右昌批選舉操弄

林右昌拿出選舉公報指國民黨選前才釋利多騙選民(記者盧賢秀攝)

林右昌拿出選舉公報指國民黨選前才釋利多騙選民(記者盧賢秀攝)

2014/11/24 14:1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昨晚在謝立功造勢晚會中,指林右昌對謝立功的政見「這也要那也要」像小學生考試作弊、偷看,林右昌今天批國民黨選前釋利多是「選舉操弄」,平時不努力,選前開支票騙市民。

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晚上在謝立功「熊愛基隆」團結造勢晚會上,肯定謝立功免費公車等政見,也要遷移東岸軍港發展基隆港,指林右昌一開始罵不可行,後來又改說「我也要」,像小學生考試作弊、偷看。

林右昌今天反駁說,國民黨平時不努力,選前才開支票,他拿出選舉公報佐證,九月登記參選時,就提出市、港合作聯合開發「東岸港灣經貿特區」的政見,是江宜樺抄他的政見才對。

反觀謝立功當時根本就沒有提免費公車或軍港遷移等政見,在11月選前不到1個月的時間,江宜樺才來開支票,根本就是選舉操弄。他請問江宜樺是挺基隆人,還是只有挺謝立功,他敢公開講如果謝立功沒當選,這些政見都不支持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