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與14候選人 將捐選票補助款推動藝術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宣布捐出選票補助款,作為藝術耕雲,滾動孩子夢想基金。(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宣布捐出選票補助款,作為藝術耕雲,滾動孩子夢想基金。(記者林國賢攝)

2014/11/24 12:55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及虎尾鎮長候選人陳威成等14名鄉鎮市長候選人今天宣布捐出選票補助款,作為邀請紙風車等國內外兒童劇團到雲林各鄉鎮、村落演出基金,推動「藝術耕雲,滾動孩子的夢」。

張麗善表示,她曾擔任護理人員,在與老同事、好朋友聚會閒聊時,都讓她深刻感受到,城鄉差距對雲林影響相當巨大,醫療資源,教育、文化資源,雲林都遠遠落後於都會區及其他縣市,幾經思考決定從教育、文化入手,踏出雲林人自力縮短城鄉差距的第一步。

張麗善指出,無論處在何種艱難環境中,大人們都不能忽略孩子們成長的教育、快樂的希望,她要將鄉親投給她珍貴的每一票,轉化成滾動孩子夢想的力量,為雲林未來種子,多澆些快樂的活水與希望的養分。

陳威成說,當所有人都忙著選舉,張麗善卻持續關懷孩子,讓他非常感動,原本已規劃把選票補助款捐做其他公益,決定呼應這項為孩子圓夢的義舉,把愛的種子,持續擴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