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切割馬總統?黃暐瀚批陳以真「無情、無義」

黃暐瀚在臉書上砲轟陳以真「無情、無義,無職場倫理」。(圖擷取自黃暐瀚臉書)

黃暐瀚在臉書上砲轟陳以真「無情、無義,無職場倫理」。(圖擷取自黃暐瀚臉書)

2014/11/24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昨天特替南下替嘉義市候選人陳以真拉票,未料,陳全程缺席沒出現,引起外界議論,質疑想切割馬,知名部落客、也是電視台記者的黃暐瀚在臉書上砲轟陳「無情、無義,無職場倫理」。

黃暐瀚在臉書上說,2012年主播陳以真要選立委,國民黨提名她,落選後,陳卻入閣變成青輔會主委,他的老公則是到國民黨當發言人,兩人多次受到馬英九的重用,而這栽培對象,現在要選市長。

「約好的行程,講好的助選,居然落得讓一個總統,帶群隨扈傻傻的在眷村活動現場苦等候選人不到,最好只好尷尬離開?」黃暐瀚批評,這是刻意放鳥,絕對沒有一個候選人,在約好之後,還故意安排另個行程,刻意避開,就算來不及,不能請人接待?又或是打電話到現場,用擴音方式,感謝總統幫忙?

黃暐瀚說,當國民黨候選人,廣告卻羞於配掛黨徽;對手做海報連結馬英九,總部急著切割。「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不是支持國民黨?不是支持馬英九?那是支持什麼?養老鼠,咬布袋,馬英九也只能自嘆,識人不明。」

不如別掛國民黨選全文:

以真跟偉中哥,是多年朋友了。儘管是朋友,昨天的狀況,還是讓我非常驚訝。

2012年,馬英九以80萬票之差,贏過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不過在嘉義市,蔡英文還是以七千票之差,贏過了2012的馬英九。

兩年過去,政府令人民多有不滿,現在的馬英九,在嘉義市的影響力,輸給民進黨,可能還不只七千票。

嘉義市長的選舉,輸贏在一萬票之內,兩年前已經輸七千,現在可能輸破萬的馬英九,陳以真會不歡迎,我並不驚訝。

但我驚訝,政治上居然有人可以這樣無情、無義,無職場倫理。

2012年主播陳以真要選立委,國民黨提名他。落選之後,大家喝西北風,陳以真卻可以搭直升機,入閣變成青輔會主委,他的老公,則是到國民黨當發言人,兩人雙雙,多次的,受到馬英九的重用。

這樣重點栽培的對象,現在要選市長了。

約好的行程,講好的助選,居然落得讓一個總統,帶群隨扈傻傻的在眷村活動現場苦等候選人不到,最好只好尷尬離開?

這是刻意的放鳥,絕不是甚麼【行程來不及】。總統親自前往嘉義經國新城(眷村)挺陳以真,這機會比一年過一次生日還少見,要嘛就乾脆私下婉拒,絕沒有一個候選人,會在約好之後,還故意另外安排行程,刻意逃開。

退一萬步說,就算昨天真的是臨時意外來不及好了,陳以真難道不能請先生代為接待?或是打電話到現場,用擴音的方式,感謝總統幫忙?

當國民黨候選人,廣告卻羞於配掛黨徽;對手做海報連結馬英九,總部急著切割。投給國民黨的候選人,不是支持國民黨?不是支持馬英九?那是支持什麼?養老鼠,咬布袋,馬英九也只能自嘆,識人不明。

陳以真在嘉義市選的辛苦是事實,但同樣辛苦,嘉義縣、雲林縣,可沒人像他這樣幹。既然這一切都這麼痛苦,當初何不乾脆直接無黨參選?搞得現在這麼痛苦,何苦來哉?

暐瀚 2014-11-24 de 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