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府勾結財團」 本土社團籲拒投黑心國民黨

台灣北社今舉行「拒黑心 選良心 台灣才安心」記者會,北社社長張葉森(右二)呼籲民眾「拒投國民黨、政治去黑心、生活才安心」。(記者羅沛德攝)

台灣北社今舉行「拒黑心 選良心 台灣才安心」記者會,北社社長張葉森(右二)呼籲民眾「拒投國民黨、政治去黑心、生活才安心」。(記者羅沛德攝)

2014/11/24 11:40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倒數計時,台灣北社、中社、南社、台灣國辦公室等本土社團,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政府昧著良心勾結財團,任憑假油橫行,毒害台灣,還把責任丟給前朝,呼籲選民「拒黑心、選良心」,用選票制裁「黑心政黨」國民黨,「踴躍投票拚未來」。

台灣國家聯盟副總召周福南表示,台灣這塊美麗島嶼,不知何時已經烏煙瘴氣,過去大家享受安樂平穩生活,現在已經變成黑色島嶼,從2011年起雲劑事件,2012年瘦肉精美牛,到毒澱粉、及最近的假油事件,馬政府昧著良心,勾結財團,毒害台灣,還把責任丟給前朝,令人忍無可忍;台灣大腸癌比例高居世界水準,讓勞保健保付出很大代價,老百姓手無寸鐵,這次選舉一定要站出來,用手上選票討回公道。

北社社長張葉森表示,2013年台灣代表字是假,2014更是黑心食品橫行,人民叫苦連天,呼籲全國人民把握投票機會,改變未來,讓台灣脫胎換骨。

永社執行秘書「八六」洪崇晏則說,國民黨政府執政期間不斷說謊,侵害人民權利,國民黨拆房子、搶土地、逼勞工走投無路,讓優秀青年在軍中不明不白死掉,這些事情一再發生,國民黨都沒有獲得應有譴責,人民無法忍受;他強調,讓國民黨這個說謊成性、殺人成性的政黨在台灣執政,就是人民把自己送上斷頭台,呼籲全國人民用手中每一分力量,嚴厲制裁國民黨,終結國民黨執政,一定要讓國民黨這個威權政黨瓦解 不要給他任何機會。

福爾摩沙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表示,黑心食品在台灣「遍地開花」,不僅頂新劣油事件,統一也爆出黑心食品,這些不是單純民生問題,而是官商勾結,政府包庇,與財團互相圖利造成,呼籲人民拒投國民黨。

中社秘書長董建宏表示, 民主社會的關鍵是「錢」和「權」不能結合,前紐約市長彭博是全世界最有錢市長,但沒人質疑他做假,因為他賺錢靠自己努力,不是靠特權,但是國民黨政權是靠黨產、特權、謊言和抹黑取得資源,這些是民主體系所不容;呼籲人民站出來捍衛台灣民主體制,用選票讓台灣下一代知道,不靠黨產、不靠特權、不靠爸,也可以有發展機會,呼籲全民1129投票,「讓勝文不開心、讓國民黨不開心、讓台灣人民開心」。

多位出席的民間社團代表呼籲民眾「拒投國民黨、政治去黑心、生活才安心」。(記者羅沛德攝)

多位出席的民間社團代表呼籲民眾「拒投國民黨、政治去黑心、生活才安心」。(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