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造勢 蔡英文:讓做不好的人下台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加桃園「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呼籲年輕人走出家門,為自己未來的生活品質,投下正確的一票。(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加桃園「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呼籲年輕人走出家門,為自己未來的生活品質,投下正確的一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4/11/23 23:22

〔記者李容萍、林近/桃園報導〕選前超級天,民進黨中央今晚在桃園中壢舉辦「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造勢晚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選戰進入最後衝刺的階段,全台灣都充滿一個改變的氣氛,大家期待改變,期待讓台灣重新進步,期待用選票,讓做不好的人下台。她同時呼籲年輕人走出家門,為自己未來的生活品質,投下正確的一票。

蔡英文說,最近她常常來桃園,不管是掃街,或是參加造勢晚會,每一次來,都感受到鄉親對我的歡迎跟支持,越來越熱情,越來越溫暖。我要謝謝大家,也要拜託大家,把所有的熱情和溫暖轉化成選票,投給一號鄭文燦。

蔡英文表示,很多人說,桃園是民進黨艱困的選區,中壢是艱困中的艱困選區,幾次選舉民進黨在這邊的得票,也確實不太理想。但這次選舉她感受到鄉親的反應,每握每一雙手,就感受到大家對民進黨、對鄭文燦的期待。她相信改變桃園的關鍵在中壢,只要中壢贏,一定能夠改變桃園,讓大桃園變天。

話鋒一轉,蔡英文說,桃園即將升格,但讓桃園上新聞的卻是震驚全國的弊案、炒地皮,她呼籲鄉親用選票讓弊案連連卻不願反省的吳志揚下台。

她還說,國民黨的貪腐狀況不是只有這裡。桃園是兩個副縣長(葉世文、李朝枝)連續出問題,南投縣連縣長(李朝卿)都被收押停職,甚至行政院的秘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馬英九的律師兼主席辦公室主任(賴素如)也在一審被判重刑。這個問題,不是只有桃園,要解決這個結構性的問題,就要在11月29日,用選票讓這個施政無能、弊案連連,又缺乏反省能力的國民黨團隊,下台好好反省改進。

蔡英文強調,民主政治中最重要的概念,就是責任政治。就是人民有權力,用手上最寶貴的這張選票,讓做不好的人下台負責,這樣政治人物才會有警惕,民主政治才會往良性的方向發展。她呼籲年輕人為自己未來的生活品質,投下正確的一票,一起支持鄭文燦,多拉幾票,讓民進黨照顧桃園,照顧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