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盛韶與業者傳百封簡訊? 律師:多是「好的、謝謝」

彭盛韶(左)的律師袁秀慧(右)受訪時解釋,彭與徵信業者的簡訊多是「好的、謝謝」這些簡短字句。(記者朱沛雄攝)

彭盛韶(左)的律師袁秀慧(右)受訪時解釋,彭與徵信業者的簡訊多是「好的、謝謝」這些簡短字句。(記者朱沛雄攝)

2014/11/23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案,柯營幕僚彭盛韶昨被檢方改列被告。有媒體報導稱,彭與涉案2名徵信業者事後傳了上百封簡訊,被檢警認為有串證之虞,彭的律師袁秀慧受訪時解釋,這些簡訊多是「好的、謝謝」這些簡短字句,加上竊聽案爆發後彭也幫忙聯絡徵信業者出面配合,因此互通簡訊較多。

袁秀慧今(23日)接受壹電視《正晶限時批》電話訪問,關於有媒體報導彭盛韶和徵信業者傳了上百封簡訊,袁秀慧表示,較細節的部分涉及偵查不公開無法完整說明,但彭是委託吳德義、林俊宏2名徵信業者前來檢查線路的人,雙方透過簡訊連絡,其實字句都很短,諸如「好的、感恩、謝謝」這些句子,總計下來就有上百通。

袁秀慧說,當檢調開始調查竊聽案後,彭也有以簡訊拜託2名業者出面配合辦案,雙方當時也有往來對話。至於接下來將如何應對?袁秀慧表示,會配合檢方調查,檢方有何需要協力就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