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相信能爭取到和馬一樣的支持率

連勝文表示,相信發揮拼鬥精神和意志力,可以爭取到和馬總統當年參選市長一樣的支持率。
(記者叢昌瑾攝)

連勝文表示,相信發揮拼鬥精神和意志力,可以爭取到和馬總統當年參選市長一樣的支持率。 (記者叢昌瑾攝)

2014/11/23 19: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3日)下午到公館商圈拜票,對於馬英九總統先前呼籲曾幫他贏得台北市長選舉的6成選民都能挺連,連勝文表示,相信發揮拼鬥精神和意志力,可以爭取到和馬一樣的支持率。

另外,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之前到公館商圈拜票時曾說,在台大附近的公館是他的「主場」;連勝文今天對此表示,全台北市都一樣重要,沒有主場或副主場之分。

連勝文今天沿路獲得許多婆婆媽媽熱情支持,還有攤販送上鳳梨和豆花等食物給他打氣,但也遇到一名婦人嗆聲,要連「借過」、「把國家土地還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