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用愛與擁抱 推倒意識形態的高牆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愛,擁抱台北」嘉年華的晚會中表示,希望大家要用愛和擁抱推倒這道意識型態的高牆。(記者王藝菘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天「愛,擁抱台北」嘉年華的晚會中表示,希望大家要用愛和擁抱推倒這道意識型態的高牆。(記者王藝菘攝)

2014/11/23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今(23日)下午舉行「愛,擁抱台北」嘉年華遊行,晚間在市府廣場舉辦晚會。柯上台致詞時說,感謝大家帶著歡欣鼓舞的心情一起擁抱台北,以嘉年華的心情迎接選舉,一起從中正紀念堂的自由廣場走到市府前的市民廣場,代表在開放政府的理念之下,他要讓市民走進政府、成為政府的主人。

柯:隱形高牆折磨人與人的感情

走在遊行最後面的柯文哲說,沿路看到繽紛的色彩、無數的創意及所有朋友的笑容,看到大家改變了台灣的政治文化;請各位朋友看周邊的朋友,大家下午在燦爛陽光底下踏著新鮮土地,你我在這座城市安身命,你我都一樣沒有不同,過去意識形態對立,人與人之間豎起隱形而冰冷的高牆,這道高牆把大家分成統獨、藍綠、國民及皇民,大家互相叫罵、對立,折磨著我們的親情愛情和友情。

柯文哲表示,大家要用愛和擁抱推倒這道高牆,此刻開始結束對立、叫罵與仇恨,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改變首都從文化開始,大家以愛為名進行這場社會運動,推倒高牆、擁抱台北。

連勝文昨痛哭 柯:政治該使人快樂

柯文哲話鋒一轉暗諷對手連勝文,稱他自己今天和大家一樣走來,不像昨天有人在另外一頭抱頭痛哭;他認為,政治的目標是使人民快樂而非悲傷,目前台灣社會仍有要克服的問題,如貧富差距、社會資源不公平等,這些都是要推倒的高牆。

柯文哲說,我們以前總是告訴孩子要聽大人的話,許諾孩子一個安全的家,卻看他們在12年國教中哭泣;想告訴他們有個家,買了房子卻成為終身屋奴。柯文哲呼籲大家,集合起來用選票推倒高牆,在高牆倒下的剎那,這塊土地將重新升起愛與和平。

柯:若做不好須承受兩黨攻擊

柯文哲承諾,自己是無黨籍,未來的公務員不再需要服務政黨,只要服務台北市民;柯說自己背後沒有政黨當靠山,做不好須承受兩黨的攻擊,每分每秒都會以市民為念。柯呼籲支持者,投票日之前必須堅定,需要智慧和勇氣,要相信改變可以成真,相信手中的一票可以改變台灣的歷史,11月29號請去投票,「為自己和孩子投票,為了台灣的未來我們一起努力,拜託!」

今天晚會現場聚集了人山人海的群眾到場支持,主持人一度宣布已經有20萬人參與這次的遊行晚會,但稍晚台北市警方發布資料,估算現場人數為96000人,由於人數估算出現明顯落差,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愛,擁抱台北」大遊行晚上在市府廣場集結,台中民眾熱情揮舞旗幟為柯文哲加油。(記者羅沛德攝)

「愛,擁抱台北」大遊行晚上在市府廣場集結,台中民眾熱情揮舞旗幟為柯文哲加油。(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陣營舉辦「愛,擁抱台北」大遊行,民眾聚集在終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情支持柯文哲。(記者羅沛德攝)

柯文哲陣營舉辦「愛,擁抱台北」大遊行,民眾聚集在終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熱情支持柯文哲。(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