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喚起本土票源 黃昆輝陪同候選人掃街拜票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今上午陪同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左)掃街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右)今上午陪同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左)掃街拜票。(記者方志賢攝)

2014/11/23 15:1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今上午陪同前鎮、小港區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掃街拜票,台聯這屆立委選舉,前鎮、小港政黨票拿下3萬多票,黃昆輝希望喚起台聯的本土選民,全力支持蕭吉男,確保台聯一席,為大家顧台灣。

黃昆輝今上午特地南下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蕭吉男一起搭上吉普車,到前鎮區籬仔內、崗山仔等地區,進行車隊掃街,受到不少民眾熱情歡迎。

這次高雄市議員選舉,台聯在7個選區各推出一名候選人,這7個選區在本屆立委選舉,台聯拿到的政黨票均超過3萬票,是市議員當選票數1萬5000票的2倍,黃昆輝希望支持台聯的本土選民,7個選區能集中選票各確保一席台聯議員。

蕭吉男也說,只要他當選市議員,接下來高雄市議會議長選舉,他一定支持綠營,絕對不會跑票﹔前鎮、小港區選民,只要一戶一票投給台聯,讓泛綠陣營全過關。

蕭吉男強調,台聯捍衛台灣,永遠站在第一線,台聯堅持反對ECFA、最早反對服貿協議,反對馬政府的「假」國教,主張恢復基測及全面免學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