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主唱Freddy 支持基進側翼

閃靈主唱Freddy,表態支持基進側翼。(記者葛祐豪翻攝)

閃靈主唱Freddy,表態支持基進側翼。(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4/11/23 14:1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閃靈樂團主唱Freddy表態支持基進側翼候選人,他強調這是一群沒有政治算計的人所組成,入政方式就是直接簡單說明清楚理念。

基進側翼強調,以往只有在總統大選之際,才會看到Freddy(林昶佐)表態支持特定候選人,很榮幸獲得這位「總統大選級推薦人」的支持。

Freddy錄了一段影片支持基進側翼,他說,基進側翼的側翼二字,在他眼中等於搖滾樂裏的另類,另類是酷的,側翼也同樣是酷的,就像Nirvana、Pearl Jam、Foo Fighters、R.E.M.,當初他們都標榜自己是另類,但現在每個都是搖滾天王,側翼可能也不會永遠是側翼的角色。

Freddy說,他也看見,這群人從理論走向實踐,代表著一個現象:很多人不想再依賴民進黨,決定自己動手、自己來,基進側翼若能勝選,對於有此準備的年輕人,將是一大鼓勵。

延續太陽花學運的基進側翼,此次在高雄市議員選戰,推出楊承翰、黃若桓、 劉哲宇、 陳信諭4位候選人,新竹香山區推出黃彥儒,但因今年選情冷,對新人參選不利,他們呼籲年輕族群踴躍投票,用選票救自己的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