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秋興憂奧步 陳菊:沒步就是最好的步

楊秋興憂奧步影響選情,陳菊反指,沒步就是最好的步(記者黃佳琳攝)

楊秋興憂奧步影響選情,陳菊反指,沒步就是最好的步(記者黃佳琳攝)

2014/11/23 12:0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今天參加第二場政見發表會時,擔心對手出奧步影響選舉結果,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菊說,選戰起跑後,對手陣營一直漫罵、抹黑,但她不擔心對手出奧步,笑說自己「沒步」就是應對奧步最好的「步數」。

至於楊秋興批評她對市政不熟悉,才需要在政見發表會時使用讀稿機,陳菊對此不予回應,她認為,是否要使用讀稿機取決於候選人,高市選委會也有提供給每個候選人使用,楊秋興自己不用讀稿機,就說別人用讀稿機不對,這樣的指控公允嗎?

另名高雄市長候選人周可盛也說,高市選委會事先告知可以使用讀稿機,但他為了讓自己在電視發表政見時能保持思路清淅,因此決定不用讀稿機,他不認為使用讀稿機和政見熟悉度有關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