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景泰家人下跪 求支持者以選票還公道

黃景泰的家人講到激動處,跪求支持者以選票還黃景泰公道。(記者林欣漢攝)

黃景泰的家人講到激動處,跪求支持者以選票還黃景泰公道。(記者林欣漢攝)

2014/11/22 21:3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無黨籍候選人黃景泰競選總部,今天晚上在基隆和平廣場舉辦團結自強晚會,黃景泰母親周自英、妻子陳秋伶與一對兒女講到激動處,跪求現場8000位支持者以選票還黃景泰公道,他弟弟黃景南也宣布,即刻起絕食到29日!

黃家人與支持者都戴起「還黃景泰公道」的黃絲帶及黃景泰面具,訴求黃景泰在參選過程遭到不公對待,陳秋伶哽咽呼籲每人拉10票救丈夫,她說:「選黨不選人沒有未來,不分藍綠只選魄力!」

黃景泰就讀國中的兒子「仔仔」也說,很想哭但不能哭,一定要堅強;周自英無奈道:「不知道到底犯了什麼錯,要遭受這樣對待!」說到激動處,她突然跪下,哭求選民用選票替黃景泰討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